新兴KCoin虚拟货币瞄准华人市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说到虚拟货币的第一印象是比特币,不过你知道吗,消费者可以用这些虚拟货币到特定商店去购物和喝咖啡,只要透过你手机的app就可以做到,韩国业者也看中这个商机推出新的虚拟货币kcoin,并锁定虚拟货币市占率超过60%的华人市场。

虚拟货币市场从2008年开始异军突起,其中最著名的是比特币,近期韩国企业研发出kcoin新的虚拟货币也加入战局。

韩国株式会社King Holdings会长崔正一:“目前在韩国1Bit Coin相当于60万韩币,我们KCoin也全力以赴成为最棒的Coin。”

最近的一个星期(11/09~11/16),一个比特币币值约336美元,据统计,华人市场占比特币份额约70%,而韩国kcoin虚拟货币明年预计会在中国设立分公司瞄准华人市场。

韩国株式会社King Holdings会长崔正一:“目前我们有1万多名会员加入了Kcoin,目前加入的华人会员约有200名。”

不过今年虚拟货币市场表现不佳,其中市占率高达百分之85%的比特币市场,前三季度交易与去年同期相比都亏损,第二季度的亏损更高达53%。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