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天国乐团圣诞游行 主办方称“每个人都喜欢”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由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安省尼亚加拉市和伦敦市的两场圣诞节大游行,深受观众喜爱,所到之处喝彩不断。

尼亚加拉大瀑布世界闻名,该市的圣诞大游行每年都有数十万人观看,今年的游行盛况将在TVCogeco电视台播放。伦敦市的圣诞节大游行,第一次邀请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

主办方:“这里的每个人都爱天国乐团”

尼亚加拉市社区发展协调人Lori Albanese女士说:“天国乐团棒极了(fantastic)!他们的演奏非常优秀,这里的每个人都爱天国乐团,所以加拿大国庆日的时候,我们也邀请他们参加。”

安省伦敦市的圣诞节大游行执行长Shaun Merton也说:“我喜欢天国乐团!”他表示明年还会邀请天国乐团。

西人观众赞不绝口

天国乐团在路边排练等候时,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路过的游行马队也陡然停住,有的骏马在原地欢快地跳舞、转圈。

很多西人观众对天国乐团赞不绝口。他们随着乐队的节奏,有节奏地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享受天国乐团给他们带来的节日祝福。

华人观众喊“法轮大法好”

游行途中,两位来自中国广西的华裔移民,兴致勃勃地给天国乐团录像。她们说:“我们很喜欢天国乐团,每年都来看。”

伦敦市的夜场游行途中,三位华人观众观看着天国乐团的表演,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然后高兴地笑起来。

他们对记者说,他们来自于中国东北,天国乐团演奏得很好。其中一位张先生说:“天国乐团很有气势。”

这些华人观众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和中共的邪恶后,都愿意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的组织,并表示人们应该有信仰自由。

意大利小姐俱乐部车队成员:应将江泽民送上审判台

在尼亚加拉市,等待入场的意大利小姐俱乐部车队的Sara Fragnito女士,对着乐团拍了几张照片。她说:“法轮功学员应该自由地炼功,不被中共迫害。应该将元凶江泽民送上审判台。”

——转自《明慧网》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