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诊所Alief分支开张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11月17日,希望诊所在Alief的开设分支,并举行了剪彩仪式。诊所负责人Shane Chen表示,这个增设的地点希望能够方便住在附近的亚裔,和其它低收入人群。

希望诊所负责人Shane Chen
‘诊所服务看你全家收入收费,专门帮忙低收入的。有保险的人,收入稍微高一点的人也可以使用。’

他们还会帮忙申请Obama Care等政府保险,诊所服务的项目也是全方位的。

希望诊所负责人Shane Chen
‘家庭医生,小儿科,妇科。如果你觉得说好像怀孕了,没有保险的话,我们这里可以测孕,然后帮你申请medicaid和CHIP。’

这是希望诊所继今年5月份在总部增设眼科之后,再一次拓展业务。Shane认为,因为是真心的帮助社会和老百姓,才得到了各种团体和社区的认可。

Alief学区董事Lily P. Truong
‘我很高兴希望诊所在这里开张。学区的家长到这里注射疫苗,学生病了也可以来看病。’

希望诊所可以为低收入学生免费注射疫苗,并提供多种语言翻译。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万全顺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