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班托运行李也要收费?加拿大各大航空公司费用要上升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圣诞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了,但你在定飞机票的时候一定要坐稳了,因为各大航空公司的各项名目的收费要增加了。

各大航空公司的新收费

如果你要在2016年1月5日后旅行,西捷航空(WestJet)将开始收取国际经济舱乘客第一件托运行李$25的费用。

如果你持经济舱和flex机票,要托运第二件行李,那么要再缴纳$35,比第一件行李还要贵10元。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其实去年就开始对国内乘客收取第一件托运行李$25的费用了。

机票比较便宜的Sunwing航空公司,仍然对国际航班免费托运一件行李,甚至提高了这件行李的重量限制。但从1月5日开始,在该航空公司国内和飞往美国的客机上吃喝东西,你就要缴费了。

如果你要乘坐美国航空公司客机,Spirit and Frontier Airlines提高了在节假日高峰期的托运行李费用,随机行李和托运行李都上涨了$5到 $10。

航空公司收费何时终止?

“太可笑了”经常坐飞机的多伦多乘客Lucy Rubin说。

“这些航空公司好像永远也赚不够钱似的。”

西捷航空第三季度利润获得创纪录的1.018亿,光是各种收费就赚进9千5百万,比去年同期增长76.3%。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也获得了巨额收益。

但加拿大航空表示不会对国际航班乘客的第一件托运行李收费。

不过飞机乘客利益维护人士Gabor Lukacs认为,各大航空公司竞相效仿下,加航收取第一件行李费是早晚的事。

信息来源:加拿大广播公司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