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骑警总部新居剪彩 望就近保护民众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纽约骑警在观光客眼中,是纽约的一大特色,不过这些骑警们,也为纽约的治安立下不少功劳。今天,骑警队的新总部进行了剪彩,我们去看一下。

纽约市警局把骑警队的新总部迁移到邻近市区的西53街,以就近保障市民的安全,新总部在今天进行剪彩,警察总长布莱顿也亲临现场致意。

骑警队的新总部占地26万平方公尺,隐身在53街的住宅楼里,不同于其他位于郊区或者公园的部队。内部包括一座小型马场、27个马厩,这些马匹一天进食六次,并且有24小时的专人照顾,生活可以说比其他部队的警用马优渥。它们的受训期长达三个月,借着接触街道与马路,降低对车辆与噪音的敏感性,才能正式执行勤务。

巡官Barry Gelbman:“这些马算是服务大众的动物,当我们出去巡逻、聚集群众时,我们负责帮助与引导民众,这些马很喜欢这份工作,它们很乐意做这份工作,它们每天出去也很快乐的执勤。”

警察总长布莱顿也在稍后抵达总部祝贺与合影。由于紧接着下星期就是年度的感恩节大游行,大批民众会聚集观看,但是布莱顿表示对治安并不担心。

警察总长布莱顿:“今年我们有增加额外的警力,是两个新的战略响应小组,总共有800名警力,他们身上都有特别装备,而这周发布的特别反恐菁英队,会有数以百计的警员,以及反恐警察会参加感恩节游行。”

纽约市经常看到四处巡逻的骑警,他们有一个有趣的称号,叫做“Ten Foot Cop”,也就是身长十呎的警察,原本就高大的警察,骑上马,自然身高就又增加许多。

纽约市的犯罪率,25年下来持续下降。骑警坐在马背上,可以利用制高点的优势,观察周遭环境,减少犯罪的发生。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