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大街裸身男子两把菜刀砍特警(视频)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11月18日,四川眉山市县城南街与南巷街交接处,有一名青年男子手提双刀,赤裸上身,在大街上游晃。彭山区分局出动特巡警、交警到现场围攻,男子用双刀特警,被盾牌挡住。群警与男子在大街上演一场追逐战。

据大陆媒体报导,18日15时28分,眉山市城南街与南巷街交接处,该男子手提两把砍骨刀已走到县城十字口中心,烦燥不安,来回走动,不时挥舞手中的砍刀,周围有许多围观群众。

周边道路已被交通管制,特巡警和交警大队前往围攻,警方禁止围观群众拍照录像,特巡警队员按照预案,布好阵形,对其进行围捕。

青年男子见状,冲上前去砍了特巡警队员所持盾牌两刀后,撒腿往东街跑,特警追出百余米后抓住了男子,收缴砍骨刀两把。报导称,警方和群众都没有受伤。

报导称,11月9日,经对嫌疑人虞某(彭山区青龙镇人)进行尿检,尿液呈阳性,涉嫌吸食毒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