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达人的创意 帮你获心仪职位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据研究,每份简历平均只能被招聘主管看6秒。如何使自己从海量的简历中脱颖而出?看看这几位简历达人的创意,一定会让你信心满满!

杰维斯(Rob Jervis)想在英国伦敦找一份广告设计的工作,他觉得用电子邮件投递简历,太容易被忽略,他准备设计一个有趣的简历。

当时他已经在家里做了几个月的巧克力。于是他想出了把简历成一盒巧克力的天才想法。

巧克力盒子上面印有自己名字,打开盒子就看到了个人简介,还有几粒精美的巧克力。

他把这份充满创意的礼物,寄给了伦敦很多公司,引发了不小的反响。很快他就找到了一份全职设计工作。

同在伦敦学设计的莱德(Jon Ryder),也因此获得了灵感。他做了一个止痛药盒,药品说明书的内容,就是自己的简历,再配上几粒药丸。

他在“说明书”中,称自己拥有创造力和独创性,可以象止痛药一样,消除公司内的困难和压力!你猜,他找到心仪的工作了吗?

法国的Philippe Dubost,想获得一份网路产品经理的职位。为了能脱颖而出,他把简历做成了一个完整的亚马逊页面,给自己的“评级”——当然是五颗星。

他对CNN说,“我只是想用一种有趣的方式告诉(招聘的)公司:我想工作。”结果,他竟然得到了来自亚洲和欧洲的超过100个工作机会!

“这使我意识到个人品牌有多么的重要。”他说。

(新唐人记者唐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