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铅笔:挤满了不可想像的高科技内脏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从外观上看,苹果铅笔就像一只普通的一次性塑料笔。然而维修专家iFixit拆解后看到的内部,挤满了微小的高科技部件,简直无法想像。

要打开苹果铅笔,必须借助Dremel专用电动工具切割外壳,显然这是普通用户不可能修理的。

苹果铅笔内部空间的绝大部分被一枚3.82V/0.329Wh的锂离子电池占据,这个电池可以支撑苹果铅笔工作12小时。

苹果铅笔的心脏是一个微电路板,重量只有1克。但它是由几个部分组成,包括一个微电子模块TML151UCY6、超低功耗的基于ARM Cortex-M3的32位RISC微控制器单元。

苹果铅笔的顶端是另一种微电路板,上面有3个触点可以感受笔尖受到的压力。

还有一个用于与iPad通信的微天线,收纳在苹果铅笔的顶部,闪电连接器下方。

正如你所想像的,内部装有Dremel设备的苹果铅笔,能够修复的部分很少。除了笔尖和笔帽外,没有什么可以修里的。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