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会送火鸡 民代祝观众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快要到了,亚洲人平等会,今天在法拉盛办公室,和社区民众共进午餐,发火鸡,庆祝节日,社区民意代表,也为新唐人的观众,送上了他们的节日祝福。

可爱的火鸡模型,丰富可口的餐点,今天的亚平会法拉盛办公室,气氛热烈。五十多位社区民众和民意代表齐聚一堂,共享感恩节午餐。

除了美味的餐点,现场抽火鸡,把感恩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抽中火鸡的民众顾女士:“很开心、很开心,倒不是因为吃鸡,主要是一个气氛,是感恩节的气氛,对我们新移民来说,真是一个很特别的节目。”

赞助单位城市保健计划市场部助理主任 刘爽:“我们城市保健计划,非常关注移民社区的福利,就和亚洲人平等会关怀移民社区几十年一样,我们也非常乐意帮助社区,这场活动我们提供了三十只火鸡。”

为了服务更多亚裔,亚平会在法拉盛、杰克森高地、华埠和布碌崙办公室,扩大开设移民入籍服务。

亚平会外展部主任冯郁雯:“为了更扩大我们的服务,我们增加了杰克森高地这个地方的办公室。因为坐七号地铁,在Junction Blvd这个大站就可以下车,非常方便,更服务于一些住在Elmhurst、Corona这一部分的移民。”

在感恩节之际,法拉盛民意代表也为新唐人的观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我祝大家过一个开心健康吉祥如意的感恩节!”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在此祝新唐人的观众感恩节快乐!感恩节是和家人朋友和社区一起庆祝的日子,祝愿所有在看节目的观众感恩节快乐!希望大家今年的收获丰硕!谢谢大家!”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