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沃尔沃携手面对未来汽车市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微软沃尔沃已经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新的汽车技术,其中包括自动驾驶汽车。

这两家公司还将合作微软的增强现实设备“全息透镜”(HoloLens)引入汽车销售环节。将来的客户可以使用HoloLens眼镜来配置他们的新车。使用该技术,汽车销售人员可以在汽车展厅让客户体验虚拟汽车演示,并能够与客户互动。

HoloLens高级主管Scott Erick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很高兴能与沃尔沃汽车合作,一起去构想未来汽车的设计、开发和销售。我们之间的合作将集中在技术和以人为本的设计方面。”

沃尔沃计划在2017年在瑞典推出100部自动驾驶汽车。这两家公司将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如福特,以及高科技公司如谷歌和苹果,展开全面的竞争。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