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江泽民家族或即将被起底?

北京时间11月19日,《新京报》下属的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江泽慧的10个头衔》。文中介绍了江泽慧现存的头衔以及其最近的外事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的8月、11月参加的两次外事活动,率团出访俄罗斯和瑞士两国。并会见了俄罗斯自然资源部副部长、联邦林务局局长。可是大陆媒体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封杀,并没有在大陆传播。笔者认为,在江派逐渐被切割、瓦解的今日。逮捕并审判江泽民已经成为急不可缓的事情。应当习近平当局布局的重心。

江泽慧,1938年生人。父亲江上青,江上青早年跟随中共闹革命。1938年曾任“第五游记纵队司令部政治部主任兼中国共产党特别支部书记”。1939年在泗县与当地地主的武装斗争中身亡。中国共产党追认其为烈士。江上青为江泽民的嗣父。根据《江泽民其人》记载,江泽民的生父为江世俊,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后,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为《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张爱玲的前夫)手下一员大将。后来江泽民为了能够往上爬,从建立档案的那一刻起,江泽民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的栏目中。这样,江泽民就壮着胆把出身从“汉奸狗崽子”变成了“革命烈士子弟”。当然江所偷写的过继只能是一个笑话。江世俊效忠于汪精卫的日伪政府,而江上青是中共烈士。江上青是1939年死的,那时共产党未成势力,还被叫做“共匪”,汉奸江世俊避之惟恐不及,怎么可能把儿子过继给死去的“共匪”?

今天江泽慧头衔被批露,或可能是当局正想起底江泽民汉奸背景的预热。在中国文化中,一旦曾有汉奸的史实。便永远的被中国人唾弃。

江泽民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此奠定此后其血腥统治的缘起。后至今从未真正退出中共高层权力核心。江泽民通过其在十七大政治局常委要员周永康、贾庆林、李长春、吴邦国,以及江泽民安插在军委高层的亲信郭伯雄、徐才厚等挟制了胡温政府,让胡温“政令不出中南海”;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江泽民集团一直通过暗杀、恐怖等手段,企图暗杀习近平,重新夺回控制中国最高层的权力。江派统治和江派垂帘听政的近20年。政制腐败、社会动荡、民愤迭起、人心浮躁、民风颓靡、古风不再、文化崩坏、信仰失落、生态危机。连中共自己都已经承认,中共的执政已是到落叶之秋,如不妥善处理,执政地位便岌岌可危。

1992年,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万古久远的宇宙智慧,以直白浅近的中文讲给了中国人。法轮大法“真、善、忍”涵盖了古老中国文化的精髓。这使得中国人有机会在传统信仰和文化濒临灭绝之际,重建了与神的联系,重树信仰体系,也重新找回了自己文化的根。当时中共官方报导有七千万到一亿人在修炼法轮功,这些人不仅身体在恢复健康,道德也在升华,这其实也是给中共一次选择的机会,即如果中共不镇压法轮功,它也会从中受益。

然而1999年江泽民以一己之力利用中共体制,肆意妄为对法轮功团体进行惨无人道、丧心病狂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的群体灭绝政策,乃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以上构成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罪名,反人类罪。把自己和中共同时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子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