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蒙城圣诞大游行 天国乐团获盛赞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讯】周六,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举行迎接圣诞大游行,数十万观众驻足观看,是加拿大最大的圣诞游行活动之一。

素有“小巴黎”美誉、拥有法裔文化特色的蒙特利尔市,今天迎来了第65届圣诞大游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一个由众多华人组成的乐团,被组委会选为第一个出场的团队。

圣诞游行组织者Daniel Bouchard:“天国乐团是游行团体中最大的乐团,人们非常喜爱他们。蓝白相间的服饰,如此美好亮丽!所到之处,都获得人们的称赞,令人惊叹!”

据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游行的团员约160名,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渥太华(Ottawa)、金斯顿(Kingston)和美国纽约(New York)。演奏的曲目为《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Jingle Bells》、《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和《送宝》。

现场观众学生教育与成长部主管Elham:“非常吸引人!非常棒!非常棒!”

现场观众饮食业雇员Marwan:“他们很好,我很喜欢啊!”

现场观众金融界人士健先生:“规模很大啊,很好啊,很精彩!”

持续近1个半小时的游行,还展现了古典的圣诞喜庆装扮、以及孩子们喜爱的童话精灵、卡通动画人物造型等。游行结尾再现传说中圣诞老人驾麋鹿车光临,为蒙特利尔市圣诞节的到来拉开了帷幕。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