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颁奖晚宴 亚裔企业精英分享成功经验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是该州最具影响力的郡,同时位居全美最具影响力的郡之列。11月19日晚,马州蒙郡商会举行年度企业颁奖晚宴,数百位企业精英和政府官员济济一堂,庆祝当地企业家为蒙郡所做的贡献。

19日当晚,在举行颁奖晚宴的北贝塞斯达万豪酒店,汇集了蒙郡八百多位企业精英和政府官员,庆祝本地企业为蒙郡带来的创新、成就和贡献。受邀出席的亚裔企业精英分享了他们成功创业的经验。

马州华裔女企业家鼎世联邦顾问公司(DSFederal, Inc。)总裁张洁心(Sophia Parker)早在今年5月份荣获“2015年马里兰州最佳小企业奖”。鼎世联邦顾问公司(DSFederal, Inc。)总裁张洁心(Sophia Parker):“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亚裔企业家脱颖而出,为蒙郡的福祉做出贡献。

“我们公司开展了许多商业活动,帮助亚裔企业家拓展商业连接沟通渠道,并让他们了解,通过合作才会变得更强大。”

越南裔企业家David Nguyen,United Solutions创始人兼总裁:“蒙郡是一个为每位想要有所成就的人提供机会的地方,你只需勤奋,努力工作,建立连接和沟通,融入社区。我的经商理念是:首先,你得付出,然后才会有收获。”

此次活动上颁发了“年度新兴企业奖”、“自由企业精神奖”、“年度小企业领袖奖”和“年度主要合作伙伴奖”等九个奖项,蒙郡多家企业精英入围获奖。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