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二手车走俏美国市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想买二手车的朋友请注意了,今年的市场情况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据行业人士分析,加拿大销往美国的二手在增加,似乎由此抬高了美国的二手车市场。当然加拿大的市场也受到了一些影响。

专家认为,加元走低还不是唯一的原因,2008 – 2009年,美国经济衰退已造成二手车库存不足。显然是因为,困难时期人们克制了购买新车的欲望,进而导致二手车热销。

汽车零售商协会会长 Ken McCormack 解释说,经销商在寻找机会以增加收入,而做到这一点的方法之一就是找到实惠的,或者说是物有所值的市场。

这样做的结果意味着对加拿大的消费者也会造成影响。

McCormack 说,一些加拿大的经销商承认,由于大量的二手车销往美国,势必会造成加拿大二手车库存量的缺口。这也将导致加拿大二手车市场价格的上升。对于那些寻找特定规格、型号和制造年份的消费者来说,就更难找到他们所需要的汽车,即使能够找到,价格也会比两年前要高不少。

他认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大约四到六个月的时间。在未来一年内,都不会有什么变化。目前这是一个卖方市场。经销商的目标就是获得高额的回报。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