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医院安全分数出炉 加州排第11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全美每年由于医院失误和伤害而致死的病患大约有44万人。根据近期公布的2015年秋季针对2,500家医院进行的“医院安全分数”(Hospital Safety Score)评级,加州在全美排名第11位。

该评估从避免病患受伤、感染,到避免医疗失误和事故等多方面评估医院的医疗安全度。

其中洛杉矶地区有包括位于圣莫妮卡的加大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等四间医院获得A级。南加大凯克医院和西达-赛奈医疗中心等五间医院获得B级。

此外,如加大尔湾分校医疗中心及西安纳罕医疗中心等其他十所位于大洛杉矶各地的医院也获得A级。

洛杉矶获A评级医院:
加大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 圣莫妮卡
UCLA Medical Center of Santa Monica
普罗维登斯小公司玛丽医疗中心 托伦斯
Providence Little Company of Mary Medical Center
Kaiser Foundation Hospital
辛迪奈拉医院医疗中心 英格伍德
Centinela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洛杉矶获B评级医院:
南加大凯克医院
Keck Hospital of USC
洛县南加大医疗中心
LA County USC Medical Center
西达-赛奈医疗中心
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
托伦斯纪念医疗中心
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
圣约翰健康中心
St. John’s Health Center of Santa Monica

大洛杉矶其他获A评级医院:
加大尔湾分校医疗中心
西安纳罕医疗中心
长滩纪念医疗中心
长滩圣玛丽医疗中心
新港滩长老会霍格纪念医院
伍德湖地区医疗中心
喷泉谷地区医院及医疗中心
洛阿拉米达斯医疗中心
尔湾霍格医院
橙县-尔湾凯撒基金会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