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送火鸡 拥抱法拉盛多元文化精神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今年的感恩节马上就要到了,华人社区法拉盛的社区组织和民意代表,这些天都忙着为社区送火鸡。今天,他们在法拉盛市政厅花园,准备了三百只火鸡,免费送给市民。来看稍早我们发自现场的采访报导。

今天的法拉盛市政厅花园,响着欢快、抒情的歌曲,桌上摆满了准备送给民众的火鸡。花园外,中午开始已排起长龙,等待进入花园,领取来自民意代表和社区团体送给他们的感恩节礼物。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我祝福所有人感恩节快乐!尤其是世界纷纷扰扰之时,我们聚在一起,聚集在这个可谓是全国最多元文化的社区,传递出法拉盛拥抱多元文化的社区精神。”

一只只冰冻火鸡,却饱含着浓浓的暖意,法拉盛地区多个族裔的居民,开心地接过火鸡,接过感恩的心。

华人歌唱家王惠津:“这个节日提醒我们,让我们想一想,事实上,人间还是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感恩,带给我们快乐的,助人为快乐之本,今天所有来领火鸡的人,他们领了这只火鸡,但是他们心中的那种愉快,是胜过这只火鸡的。”

这次的三百只火鸡,获得多个社团的赞助,分别发给社区居民、教堂和老人中心,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也获赠60只火鸡,给中心会员们的感恩节带来惊喜。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胡庆祥:“在这里,祝电视机前所有的人,希望大家过一个好好的感恩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谢谢!”

赞助机构大纽约韩美协会会长Min-Sun Kim:“希望明年更多人参与这个重要有意义的活动,祝福大家感恩节快乐!”

众人:“感恩节快乐!Happy Thanksgiving!”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