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高速警匪追逐 大火烧毁汽车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高速公路上,周二发生一起警察追逐嫌犯的一幕,最后的结果可谓怵目惊心,一起来看看。

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高速公路上的熊熊大火,是嫌犯的汽车撞上一辆校车之后引起的。嫌犯的车和校车都起火燃烧,所幸校车上没有搭载学童。

最初,周二上午9点半左右,警察在横穿费城市中心的676号州际公路拦截一辆汽车进行检查,两名嫌犯被逮捕。另一名嫌犯在下车后又回到车上,并开始逃跑。

附近居民安迪•奥卡西奥:“他最终撞上校车。然后他从车上下来,开始向州警射击。”

嫌犯开枪打伤一名警察的肩部。警察也开火还击,最终警方逮捕了这名嫌犯。

附近居民安迪•奥卡西奥:“向警察开火的家伙站起来,沿着这里的地下通道逃跑。所有警察也开始追他。我想他们在那里抓住了他。”

受伤的警察被送往哈内曼大学医院,目前情况稳定,精神状况良好。76号和95号州际高速公路之间的繁忙路段一度被关闭,但部分车道不久后重新开放。而嫌犯的汽车和校车都被烧得面目全非。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