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洛机场旅客创新高 出入省时有秘笈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今年感恩节假期会出入洛杉矶国际机场旅客人数预计将创下新高,达210万人次。再加上本周美国国务院发出全球旅游警报后,机场采取了更多保安措施,所以旅客在机场滞留的时间,也会因此延长。当局于周三分享进出机场节省时间的秘诀,帮助纾解交通瓶颈,也让旅客更能放松心情。

洛杉矶国际机场目前正处于最繁忙的假日旅游旺季,官方预估下周一11月30日会达到忙碌的巅峰期,而每天预估约有8.6万辆汽车通过机场。

要节省开车进出机场的时间其实有些小秘诀。

洛杉矶国际机场公关主任Mary Grady:“早上离境人士用的上层车道非常繁忙,但下层的抵达车道就不会,所以你可以让旅客在下层下车。”

旅客可以乘坐电梯或电扶梯上楼。傍晚时的状况正好相反,所以要接人可以约在上层的离境车道,或利用免费停车场避免在航站楼旁的车道上绕圈圈。

洛杉矶国际机场公关主任Mary Grady:“你不用开进机场去接送游客,可以利用附近的电话等待区,前两个小时免费。”

这个停车区块在停车C区旁的一个接送巴士站旁,所以您可以请旅客乘坐免费巴士到此站牌会合。

近日国际局势动荡不安,不免令进出机场的旅客担心。

雷东多居民Rick Roberts:“就是多些警觉留心观察,但你不能因此耽误要做的事,还是要让生活继续。”

当局建议国内线的旅客要在两个小时前抵达机场,国际线则是三个小时。

民众可上网(LaxIsHappening.com)查询最新消息,页面最下方有中文网页链接。

“国务院的全球旅游警报会在2016年2月24日解除。”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