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影响全球经济 维安产业成长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法国巴黎遭受恐怖攻击后,也牵动全球经济走势。旅游业出现明显下滑,不过与安保相关的产业,受到关注,需求有所增加,

德国第一电视台:“在巴黎恐袭两个星期之后,德国计划派遣侦察战机支援法国。”

法国巴黎恐怖攻击事件进入2个星期,德国首度宣布加入空袭伊斯兰国的联合军事行动,这一个决定连动股价表现,开盘11277.91点,以11300.95点做收,下跌0.18%。

Alvine Capital主席Stephen Isaacs :“该地的旅游观光产业,遭到在欧洲发生事件的冲击影响,在中东地区、埃及、突尼西亚,观光产业几乎完全遭到摧毁。”

恐怖攻击拉高维安层级,美国发布全球旅游警示,欧洲财政部保守估计,将造成约20亿欧元(21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台湾部分,旅游业成长 明显放缓,航空业方面也有下滑趋势,不过相关维安产业询问度 及 需求增加,其中,感测晶片厂 原相 安控感测IC,和MCU厂商盛群、触控晶片厂义隆电指纹辨识晶片,法人看好。

美国方面,多数家庭照常过感恩节,被称为黑色星期五的大型折扣活动,似乎不受影响,网路统计,至少有100万人选择走出户外,购物情况,美国全国零售联盟(NRF)估计,今年将有1亿3580万美国人在网路及实体商店购物,人均消费可达804美元,较去年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