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加国折扣多 专家为血拼支招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很多人都趁着在黑色星期五到下周的网购星期一期间血拼一番。今年加元贬值,更多的加拿大人会留在国内消费,而加拿大今年又有哪些诱人的折扣优惠,著名的Redflagdeal网站的品牌主任Jeff Novak就支了几招,随记者朱峰去了解一下。

RedFlagDeals.com网站的品牌主任Jeff Novak说,加拿大商家推出了包括免税这样的诱人优惠。

RedFlagDeals.com网站品牌主任Jeff Novak:“Superstore所有东西免税,游戏机很多折扣,比如Xbox One Bundle只卖349.99元,加送25元礼品卡,还免税等等。”

a Samsung Galaxy Tab3 7” Tablet for $109.97 plus a free $10 gift card,宜家家居今年送给头500位客人免费早餐,头200位消费超过200元顾客可获得50元礼品卡,Bay的所有化妆品9折,厨具也有优惠。

RedFlagDeals.com网站今年推出大型商场专栏,便于消费者查询。

RedFlagDeals.com网站品牌主任 Jeff Novak:“我们推出了商场专栏,你可以查询最大的100家加拿大商场,他们节日期间营业时间, 黑色星期五几点开门,商场里所有的商店都有哪些优惠。 是做好血拼计划的好工具。”

随着加元贬值,RedFlagDeals预计这会是第一年美国人北上血拼。

RedFlagDeals.com网站品牌主任 Jeff Novak:“RedFlagDeals做的调查显示,黑色星期五,41%的加拿大人愿意留在国内。 这还可能是第一年美国人到加拿大来购物,美元坚挺,还有长周末,美加边境还有很多outlet商场,所以我们会看到今年新的趋势。”

一直以来加拿大人没有美国人那么热衷于网购星期一,不过11月30日一周很多加拿大商家会推出令人眼馋的网上折扣。

RedFlagDeals.com网站品牌主任 Jeff Novak:“加拿大有一些很棒的网上商店,Amazon,Indigo,Walmart等等,整个星期都有好的折扣。”

Novak强调,要想在黑色星期五抢到好东西,一定要做功课。

RedFlagDeals.com网站品牌主任 Jeff Novak:“一定要做计划,要知道你想要什么,什么需要优先买,这样你才能抢到你想要的,因为特别优惠的东西会很快卖完,下载redflagdeals手机app.”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