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生是非 彰化男疑中枪倒地 警封锁现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彰化北斗镇奠安宫附近,一名男子今(29)日上午11时许疑中弹倒地无反应,左腹部有疑弹孔伤痕,警方获报,封锁现场采证中。

据网友在爆料公社脸书贴文,说枪击是发生在一家高丽菜饭小吃店前,一位先生在排队的时候唱歌,就跟旁边的人发生口角,然后打架,枪就拿出来射了,而且在神明面前,肚子有一个枪孔”。

案发地点在彰化县北斗镇知名妈祖庙奠安宫前广场的一家小吃店。苹果日报报导,陈姓男子(51岁)排队点餐时不停哼唱,引发同样在场买餐嫌犯的不满,出声制止,双方因此起口角,嫌犯开枪击中陈男,随即驾车逃逸,警方已采证追查凶嫌。

经营40余年的小吃店的店员说,事发时被害人和嫌犯都在排队点餐要外带,被害人是店内常客,平常就喜欢哼哼唱唱,并不认识嫌犯,嫌犯看被害人哼哼唱唱就说,“人家在做生意,你不要乱人家啦,不要再唱了,人家在做生意”。

但被害人仍持续哼唱,嫌犯买完午餐后,到车上拿枪回到店内,朝在店门口的陈男开枪,陈男腹部中弹后,表情痛苦仰躺在地,被送医后暂无生命危险。

一名目击者表示,嫌犯开枪后驾驶黑色自小客离去。

警方初步调查,陈男身中一枪,虽然现场无血迹,但现场有一枚击发的弹壳,可能是火药较弱的改造手枪,已锁定犯嫌车辆追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