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年入1.7亿 成华语圈最吸金情侣

大陆女星范冰冰出道约20年,因和李晨出演同一电视剧而擦出爱的火花,今年5月大方公开恋情后,愈爱愈高调,数次被传已领证结婚。虽然没有获得权威证实,但近日有媒体曝出俩人的年收入总数,已经挤下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妻,获封华语圈“最吸金CP(情侣)”。

据大陆媒体报导,范冰冰李晨认爱后,常常秀恩爱,媒体统计出俩人出席活动、广告代言、还有录制节目《挑战者联盟》等的酬劳,高达1.7亿人民币。紧随其后的情侣是近期刚刚举办世纪婚礼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因综艺节目和主演大片等一年狂吸约1.19亿人民币。

报导称,位居“最吸金CP”第三名的是合伙开办工作室的邓超与孙俪夫妇。尽管他们合体推出的作品不算多,但靠电影《恶棍天使》《娘娘我错了》MV的精美质量以及综艺节目赚逾9000万人民币。

媒体估算,汪峰与章子怡这对情侣,仅仅依靠即将升格为人父的汪峰20场《中国好声音》巡回演唱会,就赚足了奶粉钱,加上新专辑《河流》的上线发行等,其年吸金量排在第四位。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