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2016 柯文哲:食安仍是决定因素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顶新劣油案一审宣判,六名被告获判无罪,引发争议。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说顶新案判决无罪,是最大催票。今天又被问到首投族对这次大选的影响。不过柯P认为,食安问题在去年九合一选举占重要因素,没想到2016年总统大选,还是一样。

就连假日也不停歇,柯文哲参与活动,与青年对谈,首投族是否将成为左右2016选情的重要关键,柯文哲这么看。

台北市长 柯文哲:“所谓越年轻的一代,他对蓝绿的这种影响,意识形态的影响会比较少,他会比较接近一个独立的公民,所以他还是民生议题影响的比例,会比较大。”

昨天才说过顶新案一审判无罪,将是2016最大催票。今天是柯文哲当选台北市长一周年,他认为,食安,仍是明年选举很大的决定因素。

台北市长 柯文哲:“我相信食安问题是2014年选举一个很大的决定因素 没想到2016它还是一个因素,勾起人民想说,怎么搞成这样,在干嘛。”

台北市长 柯文哲:“去年快选举的时候,顶新那个劣油案出来,马总统跳出来骂,我心里想说这是今天才发生的吗,这不是一年前就有了吗,政府都没在做事,一出事,你也跳出来骂,好像你是路人甲。”

柯文哲认为重点不是顶新有罪无罪,比较大的问题是,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这是更深层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