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盐过量需标注 纽约市新规定生效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从本周二开始,纽约市有关于含盐量标记的法案正式生效,在所有大型连锁餐厅,菜单上必须对含盐量超过标准的食品,包括三明治、牛排和其他餐点菜单旁标注含盐量高的警告。

医生建议的人体每日盐摄入量上限为2300毫克,相当于大约一茶匙。按照纽约市本周二开始生效的法规,超过这个标准的餐点就要加上这个小空心三角形标记,警告含盐量超标

纽约市卫生局官员索尼娅•安吉尔博士:“当我们吃太多的钠,我们的血压会升高。这是我们可以控制的,我们真的觉得这些图标可以帮助那些重视盐摄取量的消费者更容易做出决定。”

摄入过多的盐,被认为是导致高血压和心脏早搏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心脏病是美国人最主要的死因。

餐厅顾客詹姆斯•贝瑞:“是的,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人们需要知道。”

餐厅顾客乔甚•布鲁顿:“当你看到菜单,你想知道热量和含盐量这些信息,因为这可能对健康不利。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

不遵守规定的连锁餐厅,会被罚款200美元,但将宽限到明年春天。全美餐馆协会则表示,将对含盐警告发起法律挑战,因为这会对连锁餐厅增加负担。

新唐人记者尚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