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靠捡剩菜过活 美夫妇匿名捐50万美元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美国明尼苏达州罗斯芒特市(Rosemount)郊区,周末一家杂货店的基督教救世军红色捐款箱,收到一张50万美元支票捐款。该机构发言人称,捐款者是一对夫妇,他们说“人生总会走到该照顾别人的时候,以别人照顾你的方式回馈他人。”

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那张支票11月28日投入明尼苏达州罗斯芒特市(Rosemount)一间杂货店的捐款箱。

财团法人基督教救世军(Salvation Army)发言人波尔根(Julie Borgen)今天说:“那张支票已兑现并存入银行。”并称,这是明尼阿波利斯地区、可能也是明尼苏达州与北达科他州收过的最大笔支票。

他说:“收到这份匿名捐款,让他们感动万分。”这对夫妇告诉基督教救世军,他们新婚时靠着当地杂货店的废弃食物过活,现在有能力帮助他人。并借此纪念参加一次世界大战的父亲,感谢基督教救世军提供士兵咖啡与甜甜圈。

波尔根并称,这对夫妇不是罗斯芒特居民,但未再透露这对夫妇更多细节。

在此之前,双城基督教救世军收到的最大笔捐款是2万5000美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