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城镇房屋事务部长称:不会扩展双重土地转让税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今天,安省城镇房屋事务部长Ted McMeekin在省议会质询阶段表示,不会把双重土地转让税,扩展到多伦多以外的其它城市。

McMeekin说:“让我清楚表明:除了多伦多之外,其他城市不会得到征收土地转让税的权力。”

安省地产协会(OREA)表示,扩展双重土地转让税,可能会导致失业率上升,并进一步推高房价。协会主席Patricia Verge说:“这将会加重安省家庭的税务负担。”

自2008年起,多伦多就已经实施省市两级的双重土地转让税,成为北美最高的土地转让税。安省地产协会称,此后5年间,多伦多的房产交易量减少了38227宗。

在多伦多,一套均价45万元的房屋,大约要支付1万元土地转让税。其中约一半交给了省政府,一半交给了市政府。

10月下旬,媒体披露了安省将于明年初扩展双重土地转让税的消息后,各界人士反对声不断。安省地产协会为此专门设立了网站,呼吁市民予以抵制。

(新唐人记者唐昀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