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爱滋病日 纽约市拨钜款消除疫情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周二是世界爱滋病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每年将额外拨款2300万美元,用于爱滋病预防和保健项目。

这项名为“纽约市计划”的拨款,将用于在纽约市消除爱滋病疫情,预计将成为2017会计年度市政府预算的一部分。

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今天在这个国家,120万人感染了爱滋病毒。其中近1/10在我们的这个城市。这相当于近12万纽约市民,约占纽约州感染爱滋病毒人口的80%。因此我们在前沿。我们在前沿,我们必须在这里发挥影响。”

纽约州的目标是将每年新感染爱滋病毒病例降低到750人以下,现在纽约市希望更进一步。

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我们将每年投资2300万,每年让近20万纽约市民获得他们所需的预防和卫生保健服务。这是我们的承诺。”

纽约市去年约有2700名居民感染爱滋病毒,创历史新低,比10年前下降35%。

新唐人记者尚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