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城超市或搬迁 改建长岛火车站电梯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法拉盛居民所熟悉的瓯江城超市,现在的所在地,将被拆掉,改建成新的长岛铁路入口,还会新增两部电梯。来了解一下。

经过法拉盛长岛铁路下,想买几个水果?买几斤小菜?瓯江城超市就在路边,很方便。不过,由于长岛铁路的改建,这个超市将面临搬迁,很多常在这里购物的顾客都表示,令人不舍。

法拉盛民众李先生:“我觉得这会造成影响,买水果不方便了,现在顺道就可以买了。”

根据长岛铁路发布的设计效果图,瓯江城超市现在的所在地,将被拆掉,改建成新的入口,新增两部电梯。而早在2012年3月2日,史塔文斯基等民意代表就在长岛火车站前,宣布了这个计划。

法拉盛民众戴女士:“她说要改进,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改进。”

3年半过去了,这个计划终于有了眉目。对其将带来的便利,很多民众乐观期待。

法拉盛民众连先生:“我觉得这应该会蛮好的,因为这里毕竟太窄了,做电梯的话会帮助很多老人家。”

法拉盛民众戴女士:“很好啊!希望快点。”

据了解,大都会运输署(MTA)先前与瓯江城超市的房东,就土地征收没有谈拢条件,后来经过法官裁决可以征用,同时为超市另外找合适的地点。搬迁工作预计在今年底完成,相关费用全由MTA支付。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