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月诉江被抓 妹妹加国营救获释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黑龙江省五常市法轮功学员杨红月因诉起江泽民,于十一月二十日在本单位黑龙江省五常市环卫处上班时被警察绑架到黑龙江省五常市巡礼派出所,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妹妹杨红朋得知消息后,呼吁各界帮助营救姐姐。

在妹妹杨红朋和各界的呼吁下,因诉江被抓的黑龙江省五常市法轮功学员杨红月近期已获释放。

加拿大多伦多居民杨红朋:“11月20号她在上班,那天上午9点,公安局的人把她绑架到派出所,让她写不上访不起诉江泽民的保证,但这是非法的,我姐就没有写,他们就把她送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关押了10天。”

杨红朋和姐姐杨红月、母亲刘晓萍都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加拿大多伦多居民杨红朋:“我多年的胃病因为修炼都好了,再没吃过一颗药。时时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争不斗,吃亏也不在意;修炼前我妈得的是胆结石,心脏病,过敏性紫癜等,平时15分钟1一个小时才能走完,修炼后20天她就健步如飞我都赶不上,特别的神奇。”

杨红月的母亲刘晓萍曾四次被非法抓捕,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含冤去世。

加拿大多伦多居民杨红朋:“720时,我们家是炼功点,我母亲首先在黑名单上,第一批被抓的就是他们,以后又先后四次被抓,有一次是去北京上访,也有关洗脑班,时时被监控那种压力,时时在他们的掌控中,那种无形的压力,后来身体越来越不好,在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就走了(去世)。”

杨红朋曾试图突破网络封锁被网警发现非法抓捕,她不堪长期被监控,一家三口来到加拿大寻找自由的生活。

加拿大多伦多居民杨红朋:“我就觉得这个环境太让人窒息了,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连上网都被监控,正好女儿要留学,我们就跟着女儿一起出来了。”

今年5月中共承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姐妹俩都写了诉江状,要讨回公道。

加拿大多伦多居民杨红朋:“在16年的迫害里,都深受严重迫害,包括我不修炼的父亲天天担惊受怕,我母亲也因为迫害过早的离世,所以我起诉江泽民,将他绳之以法,还大法清白,还我师父清白。”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