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IS 美派特种部队 德派1200名士兵协助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巴黎恐攻之后,美国国防部长卡特(Ashton Carter)1日表示,美国将在叙利亚部署50名特种部队。以此同时,德国内阁也通过决议,派出1200名士兵赴中东,协助打击伊斯兰国(IS)。

卡特说,这些特种部队机动性很高,能够进行突击拯救人质,搜集情报甚至逮捕伊斯兰国领导人。

他说,这50名特种部队将连同直升机还有搜救支援部队总共200人,部署在伊拉克北部的厄比尔,目标直指伊斯兰国的领袖巴格达迪。

卡特说“这些部队也将有能力越界进入叙利亚执行片面行动。”、“我们要让叙利亚的IS知道,你不知道晚上什么人会来敲门。”

卡特并说,他“准备扩大”特种部队在叙利亚的角色,以协助当地部队对抗伊斯兰国,并可能扩大之前所宣布在叙利亚部署的特种部队人数。称“这是开始的人数。”


德国派1200名士兵赴中东

以此同时,德国内阁也通过决议,将陆续派出1200名士兵前往中东地区,协助法国、美国及俄罗斯打击伊斯兰国。这是德国自二次大战之后规模最大的海外军事部署。

德国外交部及国防部表示,此一部署是为了遏止“恐怖主义行动”。

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并强调,德国不会跟叙利亚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及其指挥的军队合作。

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指出,这支部队主要提供支援,不会直接参与作战及轰炸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