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board两起爆炸 安全受质疑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今年兴起的电动代步器Hoverboard,最近在美国接连发生两起Hoverboard的爆炸,使得这种电动设备的安全性备受关注。

Hoverboard,最近很流行的电动代步器,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前25名最佳发明,也成为很多人购买节庆礼物的选择。

不过,Hoverboard的安全也一直备受质疑,除了不熟练的人很容易摔倒之外,近日还接连发生了两起Hoverboard爆炸事件。

上周五(11/27),美国阿拉巴马州一位男士在格尔夫海岸使用新买的Hoverboard,突然Hoverboard爆炸,并开始在他脚下起火。

另一起事故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一位12岁的男孩在为Hoverboard充电时爆炸,火势还蔓延整个房屋。

最近纽约市警局也已经将Hoverboard列为违法的交通工具,如果在纽约使用Hoverboard被执法机构逮到,会被处以最高500美元的罚金。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