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居民最关心啥? 暴力犯罪成心头忧

温哥华警察局日前在社区展开了一项为期一个月的公众咨询,以确定未来5年的工作战略重点。调查发现,温哥华居民最关心的问题包括暴力犯罪、财物盗窃以及如何处理精神病患者的问题。

  
警官戴维(Michelle Davey)说:“我们已经完成了一项广泛的内部咨询工作,参与者包括温警局雇员、本地居民以及大约120个与警局合作密切的社区合作伙伴”。
  
戴维表示,“公众希望我们继续致力于减少这个城市的暴力犯罪,特别是那些公众聚集的区域”。其中包括格兰胡娱乐街区和煤气镇的周末时段。
  
“公众还希望我们打击财物盗窃。在过去的一年里,财物盗窃犯罪率有所上升。特别要提到的是,他们希望警局与法庭合作惩治那些惯犯”。
  
此外,公众也很关心警局如何处理精神病患者的问题。“与我们交谈的所有人群中,都希望温警局继续在处理精神病患的问题上起主导作用,包括试图去影响决策者、敦促改善医疗保健制度等,为精神病患者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安全,以及获得更多支持的环境”。
  
戴维承认,涉及的问题可能超出了警局未来五年战略计划的范畴,“这或许将成为一个长期的战略,很显然,这些问题不会永远消失。温警局能做的是确保为生活在我们社区的精神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他预计最终的未来五年战略计划将于明年6月出炉。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