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狱原司法女警:你们的得救是我的愿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电】 你们的得救是我的愿望

——崔会芳给佳木斯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同仁的信

所长及全体同仁:你们好!

好久没有看见你们了,非常的想念。我是崔会芳,可能你们也都知道了,我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开句玩笑的话,让我也体验一下被管的滋味,但我的环境还是比较宽松,因管教都是咱们同行。

离开家一晃八个月有余了,除了思念我的家人外,就是想念你们,因为我有很多话想跟你们说,在一起工作时,由于咱们的特殊行业,不想和你们谈论这些敏感的话题,怕给你们造成心理压力,就想等我退休后再和你们说说这些心里话,没想到刚退休我就进这里来了。你们也都知道了我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现在我可以没有任何顾虑的和你们敞开心扉畅谈了。

自我所(原佳木斯市西格木劳教所)接收法轮功学员后,我们都在按照上级的指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教育、转化,听信了电视上的谎言,仇视法轮功,采取了打骂、体罚等暴力手段进行强制转化。我也是积极参与者,但多次参与完后,身体会极度难受几天,后来发现我的同事们也是这种状态。在以后和法轮功学员的接触过程中她们告诉我: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修炼者首先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修炼者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就会使自己祛病健身,思想境界逐渐提高,最后达到更高境界的好人,人类社会的道德水平也会逐渐回升,但是迫害正法,迫害修佛之人会遭报的。这些话引起了我的反思,我逐渐开始思考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政府这么打压,这些人还在坚定实修?但是对她们的行为又不理解,觉的好就在家炼呗,为什么要去北京,要与政府对抗?

随着进科室,对电脑的熟悉掌握,通过上网了解到更多的真相,“天安门自焚”、“付怡彬杀人案”等都是栽脏陷害,法轮功被镇压是冤枉的。所有媒体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污蔑,是用来蒙蔽老百姓的,是用来挑动对法轮功仇恨的,是给镇压找所谓“合法”的理由。明白了这些后,我由开始感兴趣、接受,到去实践,让我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功的超常和神奇。首先是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身体越来越健康。在工作中我也试着按“真善忍”理念去做,脏活累活抢着干,做事礼让别人,与人为善,淡泊名利。这样与人相处越来越融洽,几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但在别人需要这些先进指标晋级时,我又主动让给了她们。而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修炼法轮功的身心愉悦,周围的环境也越来越祥和了。这就是我从一个迫害法轮功的参与者到修炼者的全部思想转变过程。我现在可以毫不隐讳的告诉你们,告诉你们一个真实的法轮功是什么。

这次以“持有文件”非法拘禁我,我将这些文件保留,没伤害到任何人,也没造成任何个人和社会的不良影响,只是供自己学习、研究对照。如果有一天对法轮功的错误镇压被纠正,所有参与迫害的人不是在犯罪吗?就象文革时红极一时的“造反派”,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文革”一结束,冲锋在前的“造反派”就被斩首问罪了,这不是教训吗?我保存这些文件是为了将来洗清自己,是被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依据。

十多年来,我们被这个不可一世的政权利用被动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已经犯下了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重罪。我们或者是不明真相,或者是为了生存,或者是屈服于邪恶的政权压力。杀人偿命,欠债也得还,是永恒不变的天理。现在大法弟子还在讲真相,给人了解事实的机会。对大法犯过罪的,如果现在能幡然醒悟还来得及,给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悔过自新的机会是神佛的慈悲,不让我们生命沦为毁灭。但是路怎么走还得靠自己去选择。此事意义重大,而且深远无比。我曾经的领导和同仁们,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珍惜所剩不多的机缘吧!为了自己和家人生命的永远……

制造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是江泽民,冤有头、债有主,总有一天会清算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党羽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及多名省部级的高官纷纷落马,都是因为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遭致恶报。现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纷纷将被迫害的经历诉讼到最高法、最高检、全国人大、中纪委等重要部门,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种种罪行。天网在收,江泽民被送上审判台的日子近在咫尺。现在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公检法及党政官员还没被法轮功学员控告,法轮功学员认为,这些人是被利用着参与干的,并非主观愿望,就是在给人清醒悔过的机会,但是机会已经很少了。

今天我虽身陷囹圄,我并不为我自身承受的苦难而难过,我为那些至今还在被蒙蔽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而着急和难过。我的痛苦是暂时的,而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如果还不清醒,就将永远的失去了未来!

法轮功学员利用电视插播传播真相、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做光碟、印资料,无论是大雨倾盆还是严寒酷暑,他们走街串巷、披星戴月、冒着被抓被打被判刑甚至被夺去生命的危险,告诉人们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就是希望世人都能平安、快乐!在各种灾祸来临时能够逃生。法轮功学员清楚的知道生命的可贵,可有的人却不知道珍惜,甚至恶意举报不辞辛苦救度他们的大法弟子……中共江泽民集团谎言欺世,害人不浅啊!

也请大家不要为我现有的经历担心和难过,希望你们能认清正邪、站在正义的一边,给予我支持和鼓励,为我声援。这是我的期盼和愿望。如果我的经历能让更多被谎言蒙蔽的人清醒,从而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的苦就没有白受,就是值得的。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当人的心念一动的时候,天地神明都会见证的。大法弟子常告诉人的一句话就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今天,我也把这句话送给你们,盼你们和家人都能平安、快乐!

佳木斯前进区法院拟定于10月14日对我非法开庭,妄图以我非法持有国家密级文件对我判罪,希望你们能届时到庭旁听,我的家人为我聘请了正义律师为我做无罪辩护,盼你们来了解真相,听听我的修炼故事。

祝你们平安快乐!想念你们的:崔会芳2015年10月12日

附:崔会芳于11月20日开庭时在法庭上的最后陈述

我炼法轮功没有对社会产生任何不良影响,如果有一天,对法轮功的错误打压被纠正,所有参与的人都将被定为罪犯。

“文革”中,红极一时的造反派曾紧跟中共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文革”一结束,冲锋在最前面的“造反派”们随即被斩首认罪,这不是教训吗?今天,你们将我置于被告席上,我觉得很荒唐、可悲!

法轮大法修炼人所珍视和遵循的“真、善、忍”理念,使我处处为别人着想,与人为善,淡泊名利,在工作中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先进个人”。在别人晋升副科级时,我主动将其所需要的先进指标让给了他们。我希望世人都能找回良知,不再伤害别人,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希望法官、公诉人和在座的各位,请用你们的善念良知来明辨是非,分清善恶,不要参与犯罪,不要迫害法轮功。我们没有杀人放火,我的行为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特别提醒法官、检察官,每一份判决书上都有你们的签名,你们要终生为此负责。如果你们办了一个冤案,导致法轮学员受到伤害,你们应当是第一个要承担刑事责任的人,希望你们能审慎的对本案做出公平的裁定。

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党羽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升、徐才厚以及多名省部级高官纷纷落马,都是因为参与筹划迫害法轮功而遭致恶报。

今天,我虽身陷囹圄,但并不为自身所承受的苦难而感到难过,反而却为那些至今还在被蒙蔽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感到着急和难过。因为我的痛苦是暂时的,而你们参与迫害的人还不清醒,就将永远失去了未来。如果我的经历能让更多人清醒,从而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的苦就没有白受,就是值得的。

“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今天,我也将这两句话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和家人都能平安、快乐!

崔会芳

11月20日于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