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婓勒圣诞树点灯 炫目吸睛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今晚,纽约洛克菲勒广场的圣诞树开始点灯,标志着圣诞和新年的节日季正式到来。现场聚集了成千上万的民众。来看记者王姿懿在现场的报导。

我现在曼哈顿的洛克菲勒广场,一年一度的圣诞树点灯吸引了有不少民众聚集。今年的圣诞树有四万五千多颗彩灯,从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6号持续照亮纽约市的夜晚。

数以万计的民众把曼哈顿的五、六大道、西48到51街,挤得水泄不通,全世界则会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透过电视或网路的直播观赏这场年度精彩盛事。

民众:“太精彩了!祝大家圣诞快乐!”

点灯仪式开始前,还特别邀请老牌明星Sting、流行歌手Carly Rae Jepsen、以及高人气的阿卡贝拉人声乐团Pantatonix来炒热现场气氛。树的主人Robert今天也带着家人亲临点灯仪式,对于相处多年的树仍然有依依不舍的心情。

树的主人Robert:“很兴奋,也有点难过它不在家里了,我也不能改变心意带它回家了,哈哈哈。”

施华洛世奇公司也受邀到现场参加点灯仪式。

施华洛施奇公司詹妮弗•金科:“对我们来说,参与这场著名的节庆活动,是一件大事,它也是纽约佳节的开端。”

70多年来,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和附近的装饰成为纽约的节日地标之一,吸引各地游客。 每天经过这里的人流达到50万。

12月到新年期间,来洛克婓勒中心参观这棵美丽的圣诞树,还可以在下面的冰场滑冰。过一个色彩缤纷的假期。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