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宜兰参香 听法轮功喊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周四,在到访台湾的第四天,中共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来到宜兰,近50位法轮功学员雨中守候在苏澳进安宫前,拉开横幅并喊出“停止迫害法轮 法办江泽民”的诉求,在庙内等上香的一行人,一度都静静的听着场外法轮功学员的法办江泽民诉求。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梁小姐:“我们今天参加这个活动 主要是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动 我们希望这样的一个活动让台湾人民能够看的到 也让中共的官员能知道全球都在关注这件事情”

法轮功学员刘小姐:“迫害法轮功学员是犯罪的 江泽民是第一号犯罪的分子所以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起来 知道他的犯罪事实 不单单是法轮功学员 所有的受害的中国民众 都能够起来控诉江泽民 ”

陈德铭与庙方大合照时,面前对着的就是法轮功学员,目前全球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经逼近20万,而亚洲已经有77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包括宜兰市长江聪渊日前也都联署举报,声援全球告江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