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严密部署 预防恐怖袭击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受到加州枪击案和其他恐怖攻击事件影响,纽约上州阿尔斯特县的警长希望有持枪许可证的民众,出门随身携带枪支,确保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纽约州的阿尔斯特县离纽约市车程只要90分钟,当地警察局长在官方脸书上发文,呼吁有持枪许可证的民众,利用自己能合法持枪的便利条件,出门尽量随身携带枪支,同时要确保自己熟悉所携带的枪支,并了解纽约州携带枪支及合法使用的法律规定。

一位民主党人士也呼吁退休与现任的纽约警察,只要离开家,就随身带着枪。

而在纽约华埠,市警五分局局长康诺利表示,街上每天都会有巡逻车巡查,警察会尽力确保民众的安全。

华埠市警五分局局长康诺利(Thomas Connolly):“我们部署了几千名警察,来处理反恐问题,在他们的训练中也加强应变,安排所有警察经历实弹射击的场景,了解如何应对。”

他提醒民众,如果看到有可疑的人或物品,一定要尽早报警,不给恐怖份子可乘之机。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