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亚洲音乐奖香港颁奖 韩星云集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10月2号,韩国最大规模的亚洲音乐大奖,在香港举办2015年度的颁奖典礼,众多偶像团体和当红歌星到场,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请看报导。

在这场韩国音乐界份量十足的年度大奖中,包括EXO, Big Bang在内的歌手组合,人气明星悉数到场。超过一万名歌迷聚集在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支持他们的偶像。而主持人鸟叔的到来,也让现场歌迷的气氛达到顶点。

本次最大的赢家是韩国的五人团体BigBang,一举拿下全球最受欢迎歌手奖、年度歌手奖和年度歌曲奖。

个人奖项中,朴轸永凭借一首Who’s Your Mama夺得最佳歌手奖和最佳制作人奖。最佳女歌手则被少女时代成员太妍获得。台湾歌手蔡依林也获得了最佳亚洲艺人奖。

除了多位韩国组合的精彩表演外,鸟叔也首次表演了他的两首新歌,Daddy和Napal Baji。这两首歌曲在Youtube上发布仅三天,观看人数就突破了2千500万。随后又表演了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甚至约上周润发一起大跳“骑马舞”。

Mnet亚洲音乐大奖1999年在韩国首次举办,也曾经在亚洲的其他地区举行,本次是连续第四年在香港举办。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