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日冰雕节探索神奇的冰雪动画世界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位于比利时的欧洲名城布鲁日近日迎来了第16届冰雕艺术节,以动画片人物为主题的冰雕作品带领大家探索神奇的冰雪动画世界。

这里是布鲁日冰雕艺术节的现场,展示根据动画片里的人物造型而创作的50多件冰雕作品。

在色彩缤纷的灯光衬托下,各种造型的冰雕惟妙惟肖,里面有很多小朋友们熟悉和喜欢的卡通片里的人物。

冰雕节设计经理桑迪Sandy Boegarts:“今年的主题是神奇wanagogo,我们制作了50多件不同的雕塑,代表100工作室的动画片里的人物。”

《小蜜蜂玛雅历险记>>的主角蜜蜂玛雅就是其中的一位。

冰雕节设计经理姗迪 Sandy Boegarts:“你们可以看到玛雅蜜蜂,是我们今年艺术节的主要的人物之一, 你们可以看到,她躺在草地上,寻找她所有的朋友。”

还有著名的里的海盗小威

这些生动、精美的冰雕是由来自12个国家的27位国际雕刻师花了4个星期完成的,艺术节总共动用了300吨冰和100吨雪,是名副其实的冰雪世界。

配合不同色彩的灯光,让人们感到像置身与童话世界里一样, 想不到这些雕塑是由冰块做成的。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人们来欣赏。

坐落在布鲁日车站广场的冰雕艺术节在每年冬季举行,展期45天。每年都会展现不同的主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