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教中心首次播放新唐人《笑谈风云》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讯】位于纽约法拉盛的华侨文教中心,每周五固定举办电影日,今天首次播出了本台制作的《笑谈风云》节目,受到社区华人的欢迎。

今天播放的节目是《笑谈风云》的第一部—东周列国的第一集《风云莫测》,除此之外,古典音乐的演奏也是整场活动的亮点之一。活动现场几十位观众希望,以后能多多播放这类具有教育价值的节目。

台湾侨胞郑锦云:“小提琴、长笛表演得很棒,他们都把他们的感情,融入当时古典的作曲家的感觉,他们很有实力,很棒。有的历史我们不太了解,在今天的(活动)当中,我了解了。”

马来西亚侨胞陈雄辉:“今天活动很好,因为电影内容充实,能了解历史,而且几个表演音乐钢琴的都很好、很有水准。我们都是中国子孙嘛,多懂历史是好的,对不对?”

台湾侨胞赖美仪:“我觉得中国磨难蛮多的,五千年真的很辛苦,灾难那么多,那限等于我们做人啊、做什么,你看了历史,更知道该怎么去做。”

也有忠实观众非常支持新唐人持续制作这类节目,也对本台制作的健康节目赞誉有加。

台湾侨胞赖美仪:“那个章博士讲的太好了。我觉得应该多多推广。因为中国传统五千年历史长河太长了,我们的历史,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我看了都很感动,很谢谢你们这个电视台。你们还有好多健康节目,健康节目也很棒。”

侨教中心每周举行电影日,下一次活动的时间是12月11日周五的下午1:30,将播放《笑谈风云》节目“东周列国篇”的第二集《飞来横祸》。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