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盼与台优质企业 共保中华正统文化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正在台湾进行访问的新唐人电视媒体集团总裁唐忠,非常惊艳于台湾社会对中华传统文化保持的完整度,唐忠表示,新唐人希望与台湾优质企业,共同携手,一起为保存正统文化,做出贡献。

新唐人电视媒体集团总裁唐忠:“这次到台湾来,有个非常明显的感受,台湾是一个中华文化,保留的非常好的一个地方。”

新唐人电视媒体集团总裁唐忠认为,台湾民众非常善良,很多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都保存的非常好,代表中华传统文化在台湾,生根保存。

新唐人电视媒体集团总裁唐忠:“中华的传统文化在中国大陆,也几乎要消失掉了,因为共产党统治了中国60多年,传统的文化几乎都遭到无情的践踏。”

唐忠表示,新唐人的宗旨,就是要在海外弘阳中华传统文化,他指出,这与台湾许多致力于保存正统文化的优质企业,相互呼应符合。

新唐人电视媒体集团总裁唐忠:“所以未来,我们也觉得非常有信心的能够,跟台湾企业一起来合作,一起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这一个5000年的文化的承传做贡献。”

唐忠盼望新唐人能与有心想为保存传统文化,尽一己之力的企业家们,共同努力,为五千文明的承传,做出贡献。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余翌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