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铁溅血 男持刀砍伤3人 警列恐袭事件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伦敦警察厅(Met Police)星期天证实,英国首都东部一个地铁站发生持刀伤人事件,一人遭到严重刺伤,行凶男子已经被警方逮捕,警方已经把案件列为恐怖袭击。

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晚间19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称,伦敦雷顿斯通(Leytonstone)地铁站有人遇袭。

警察用电击枪制伏一名男子后将其拘捕。

事件中有一名男子被刀严重刺伤,另有两人受轻伤。

有报告指,持刀者当时曾高声呼喊“这是为了叙利亚”。

袭击发生后,该地铁站所在的伦敦地铁中央线(Central Line)整个线路受到了严重影响。

伦敦反恐总指挥里查德•沃特森(Richard Watson)表示,已经把案件列为恐怖袭击。

英国政府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目前英国已经将安全警报设定为第二高的“严重”级,意味着武装分子的攻击可能性非常高。

威胁主要来自伊拉克和叙利亚驻的极端组织IS,以及他们鼓动支持者在自己的家乡进行攻击。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