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能忽视的养颜美容好食材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美容护肤并不一定要花大钱买保养品,我们日常的食材其实也可以是美容圣品。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蛋清可是美容护肤的好帮手。

中医师李景新:“蛋清是胶原蛋白一个很好的自然补充剂。”

蛋清敷脸能够帮助滋润肌肤对抗皮肤干燥,秋冬季节能让皮肤更有光泽。

中医师李景新:“天然的东西最好,鸡蛋按照中医来讲也是一个滋补的作用,不管是内服或是外敷都起到很好的药性作用。”

蛋清敷脸能够帮助抚平皱纹,日晒过后可用冰镇过的蛋清敷脸,帮助消炎镇静。

中医师李景新:“晚上睡觉前,如果你希望皮肤经过一天的曝晒或是出汗,清洁了之后敷上一个蛋清,让脸起到一个润滑、绷紧的作用,15-20分钟后把它洗掉。”

蛋清的紧肤效果也能帮助收缩毛孔,能帮助改善毛孔粗大情况。

此外,蜂蜜是很好的养生食材,能清热、滋补、帮助排便,所以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能养身。

中医师李景新:“蜂蜜它主要含有天然的酵素,所有现在科技研究都证实的东西,如果能够到农夫市场买到野生蜂蜜,不要经过太多的野生处理是最好的。”

蜂蜜与蛋清也是很好的结合。

中医师李景新:“蛋清跟蜂蜜是一个很好的物质,不会有用过度的时候,只是时机上你什么时候用方便。”

不过也有人的皮肤会对蛋清起过敏反应,故建议想尝试的观众先在其他局部皮肤上测试后再敷脸。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