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炸弹威胁 法航紧急迫降 证实虚惊一场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一架从美国旧金山(San Francisco)飞往法国巴黎的客机,在收到炸弹威胁后,转往加拿大蒙特利尔紧急降落,后来证实是虚惊一场。这是法航1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炸弹威胁

法航一架波音777客机,当地时间周一下午3点左右从旧金山起飞,预计周二上午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但在中途接到匿名爆炸威胁。

机长在起飞后5小时宣布,由于技术原因,飞机必须降落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机长还说,当局将对飞机和乘客作彻底检查。

这架班机载有231名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机上乘客形容,过程平和,没有造成恐慌。

法国航空公司周二发表声明表示,加拿大当局彻底搜查了飞机、行李和乘客,没有在飞机上发现炸弹,法航承诺,将把乘客平安的送到目的地。

法航表示,调查人员正在对发布威胁的来源展开调查。

这是法航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炸弹威胁。上个月17号,法航两架从美国起飞的客机接获炸弹威胁,在改变航线后安全降落,后来证实只是虚惊一场

巴黎恐怖袭击后,估计法国旅游业已损失5千万欧元,许多人取消了到法国的旅程。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