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iPhone 6智能电池壳 工作时间延长25小时

【新唐人2015年12月8日讯】周二,苹果公司出人意料地为iPhone6和6s推出一款智能电池壳。这是自2007年为第一代iPhone推出库珀蒂诺集成电池组后的又一次推出。

据息,该智能电池壳是为iPhone6S和iPhone6专门设计,可为用户手机提供高防护和25小时的延长使用时间。

与手机的接口设在外壳底部,外壳从正面看有两个象扬声器和麦克风的开口。底部内置的Lightning 接口,可支持资料传输与充电功能。

中部有一个略显突兀凸起,较窄的边缘,使外观给人很薄的错觉。手感相当不错,很舒适也不太重。但柔软的硅胶外层材料会增加与衣袋的摩擦,从兜里掏手机也许不那么容易,好处是不易滑出衣袋。

手机可以显示两个电池的充电状态,也能在休眠画面看到电池在充电。使用iPad充电器,通过Lightning接口对机身与保护壳上的电池同时充电。

据公布的数据,这款备用电池壳,具备25 小时的通话时间、观看电影22 小时或浏览LTE 网页18 小时。

智能电池壳售价为99美元,有白和深灰两种颜色。苹果网站现在已经开始接受订单,隔夜交货时间可选择12月10日到14日或12月11日到15日。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