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将提案 100%回收保丽龙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四个月前,纽约市曾宣布禁止使用保丽龙,当初的理由是保丽龙盒不能回收,不过在九月底经过查证已被推翻。今天(12月8号),纽约市议员卡布雷拉召开记者会,明确告诉大家,所有的保丽龙都是可以回收的。他也将为此提出立法,要求全面回收保丽龙。

今年九月底,纽约市长白思豪推出禁止聚苯乙烯泡沫盒,被曼哈顿法院推翻,理由是保丽龙其实是可以回收再利用。

餐厅行动联盟负责人Robert Jackson:“纽约市长通过的法案只回收20%的保丽龙,我们想要100%回收。”

12月8号,纽约市议员在市政厅前,宣布将提出立法,要求全面回收保丽龙。

纽约市议员Fernando Cabrera:“纽约每年可以减少500万的垃圾填埋费,也可以空出一些垃圾填埋场的空间。”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塑料回收公司(Plastic Recycling Inc. in Indianapolis)已经成功将使用过的保丽龙饮料杯,回收做成小颗粒,这些小颗粒可以再做成鸡蛋盒或办公用品。他们表示愿意每年以900万美元向纽约市购买旧的保丽龙。

印第安纳波利斯塑料回收公司总经理Fred Read:“这样做,对纽约的经济和环境是双赢的好局面。”

在布鲁克林开餐馆的老板也乐见双赢的局面,否则,替代保丽龙的餐盒费用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