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提升校车安全法案 奥巴马签署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签署了为期5年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法案,将为未来5年美国公路、桥梁、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提供3050亿美元融资。其中包括校车安全的相关议案。

参众两院通过的《修复美国地面交通法》的基建法案,获得奥巴马签署,将为美国2016至2020财年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3050亿美元融资,其中约2050亿美元将用于高速公路建设,约480亿美元投资于轨道交通项目。

基建法案中包括联邦众议员孟昭文提出的三项议案:加强校车的安全性、提高汽车内儿童座椅的性能,以及通过立法解决无人驾驶车辆的隐私保护等。

对于校车安全,该措施规定政府问责办公室(GAO),需依据联邦及州府规定,对公交车的维修、驾驶员培训、检验标准,检测结果和事故数据等提供公众审查。

孟昭文说,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深深体会提升校车安全、车内儿童座椅装置的重要性。议案的通过,可以使车辆发生碰撞时,降低儿童受伤的概率。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