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徐明猝死疑遭灭口 背后水究竟有多深?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日前,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金主徐明,在即将出狱企图东山再起时,突然暴死监狱。外界对官方宣称的死于心肌梗死极度怀疑。有评论认为,徐明不但身价超过百亿,而且掌握着江泽民政变集团的大量秘密,徐明之死,可能是极度恐惧徐明出来的政变残余势力在杀人灭口,不过这一举动,可能加快习近平当局的打虎步伐。

12月4号,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在武汉监狱中突然死亡,尸体被迅速火化。大陆媒体引述中共官方说法称他可能死于急性心肌梗塞,但具体原因有待确认。

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发微博评论说,徐明活得张扬,判得诡异,死得神秘,是政商勾结的牺牲品。他还质问,徐明之死,背后的水有多深,到底还涉及到了谁?

徐明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的关键证人,曾行贿薄熙来,被外界称为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集团的财政部长。

徐明的庞大实德帝国,包括数家上市公司、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以及多个关联企业,商业版图跨越塑钢、家电、足球、金融、房产等领域。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2012年薄熙来失去自由后,3月19号发生在北京的枪声,就是周永康为了和时任总理温家宝抢夺徐明而发动的政变。

今年6月,大陆《腾讯财经》报导说,徐明被抓后,公司经营惨淡,徐明花了10多万元买书在狱中学习,准备出来东山再起。而徐明因为在监狱表现好,今年将提前出狱。

大陆独立调查记者黄金秋:“有的人可能不希望他出来,但是徐明不管是心肌梗塞还是被灭口也好,他背后的那些黑幕,包括薄、周,还有背后更多的家族,不会因此而终止调查,会更加加快对这些案件的调查进度,因为他们会意识到,如果不及时制止的话,可能会有更多的黑幕被掩盖。”

去年北京《经济观察报》,详尽的披露了徐明被抓后,在大连实德集团的重组争夺战中,人和集团老板戴永革在其中如何搅局,最终取得了实德集团的控制权,报导说,戴永革与徐明是多年的好朋友。

据海外《博讯网》披露,戴永革是有多条人命案在身的混混,在哈尔滨以黄、赌、毒生意发迹,有了些资本积累后,戴永革在北京通过哈尔滨央视当红主持人敬一丹,认识了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戴永革不仅进行全国的地铁工程发包转让,赚得盆满钵满,还和曾伟的妻子蒋梅合作在大陆成立地下钱庄,专门给高干、富豪向海外转移资产,大搞非法集资洗钱活动,掠夺和转移赃款超过千亿之多。

曾伟在澳洲市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的别墅,当年就是由戴永革出资购买,戴永革还将人和集团股份的40%,无偿转让给蒋梅。

今年6月,富商车峰被官方带走时,澳大利亚媒体Domain披露,地产富豪许家印位于澳洲悉尼的海景豪宅Villa del Mare转售的中国政商网路,就包括曾庆红儿子曾伟,戴永革,以及车峰等人。

而车峰是江泽民金融管家戴相龙的女婿,戴相龙,曾庆红与薄熙来、周永康等人都被认为是江泽民政变集团的成员。

旅美时政评论员司马泰认为,徐明之死,可能与戴永革及曾庆红等政变集团中的高官有关。

旅美时政评论员司马泰:“戴永革和曾庆红家族想把他灭口的话是很有可能的,戴永革是在财产上,曾庆红是因为他的腐败,因为徐明知道的东西可能完全超过我们外界了解到的情况,要想害死他的人是大有人在。”

大陆独立调查记者黄金秋认为,徐明之死将导致习近平、王岐山打虎步伐的加快,可能会更快揪出更大的老虎。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