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登场 华人社区热闹 飞越皇后点灯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圣诞节即将到来。今晚,在法拉盛飞跃皇后购物中心户外广场,举行了圣诞点灯仪式。

5、4、3、2、1,随着民众热烈的倒数声,矗立在法拉盛飞跃皇后购物中心户外广场、高30多呎的圣诞灯饰被正式点亮了。

这座以“和谐中的爱”为主题的大型艺术灯饰,是曾经设计首尔奥运会大会火炬的知名韩国艺术家安滢南设计创作的,为社区民众展现出“不一样的缤纷圣诞”。

知名韩国艺术家安滢南:“爱和和睦是我们这个作品的主题,我希望作品能够把这个信息传达给社区的民众,这就是我的心愿。”

来自日本的年轻偶像团体“JR.EXILE”给现场民众带来了精彩的圣诞组曲和舞蹈演出。

民意代表、社区侨领、以及社区民众前来观看,一起欢庆。

社区民众廖小姐:“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有活动给大家参加。节日嘛,大家都挺想有些什么可以去看一看、听一听,挺好的。”

社区民众晁小姐:“觉得挺有节日气氛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我觉得挺应景的。”

今晚的点灯仪式,为一年一度的圣诞季拉开了序幕。晚上高大闪亮的艺术灯饰,为法拉盛社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也给寒冷冬夜经过这里的人们,带来节日的温馨。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