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徐明暴毙更多细节:死前曾跑步 死后5小时火化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松风报导)因深度卷入薄熙来政变案、被指为薄熙来“金主”的前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近日因暴死狱中,引发大量舆论猜疑。除了既往并无心脏病史,徐明死后被迅速火化亦是受到外界广泛质疑的情节。日前,海外媒体引述知情人爆料称,徐明死前曾经例行跑步,而死后仅5小时即被火化,其死亡真相的疑云越发浓厚。

徐明死前2小时在跑步死后5小时被急速火化

作为政治敏感度极高的薄熙来大案关键证人,徐明的案子一直披着一层神秘面纱。大陆法学家贺卫方以“六个不知道”发文质疑,并称徐明“活得张扬,判得诡异,死得神秘”。日前博闻社引述知情人士的爆料称,徐明在死前两小时还在跑步,死后几个小时即被迅速火化,难免令人疑窦丛生。

消息说,徐明是12月4日在湖北武汉的狱中死去的,据知,尸体在死后5小时左右即被火化,但消息直到6日才传出,并且首先由香港与台湾的媒体透露。大陆官方媒体当日只有相关简讯。7日,网上传出一份中共宣传系统的管制禁令:“各地各网站,原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狱中因病去世一事,严格和中央媒体统一口径,不得擅自报导炒作。注意清理网上攻击中央领导的评论”。与此相应的是,大陆数家媒体刊发的关于徐明的报导被迅速撤下。

徐明涉入曾庆红家族贪腐、政变黑幕?

12月6日,大陆腾讯财经《棱镜》报导,从包括徐明家人在内的三个信源处确认,大连实德创始人徐明12月4日在武汉死亡,“病发心肌梗塞”。实德某高管透露,在此之前并未听说徐明有心肌梗塞疾病。实德高管以及接近徐家知情人士都表示,听到徐明去世的消息,都觉得太意外了。

据相关报导,徐明最后确定的是4年刑期,将于2016年刑满,因在狱中表现不错,会提前释放;同日,《北京青年报》旗下微信公号“政知圈”发出文章,题为《死在释放前的徐明44年里的五个“1”》;与此同时,大陆“财新网”亦有题为《大连实德原董事长徐明病死狱中为薄熙来案主要行贿者(更新)》的文章。观察显示,目前上述三篇文章均已被删除。

引人注目的是,这些文章中都提到一个共同的敏感人物——戴永革。

公开报导显示,戴永革是徐明的老朋友。早在2009年前,戴永革与徐明就有互动关系。徐明被抓三年来,徐明的胞兄徐斌与徐明“最信任的人”先后救场实德集团,而这个“最信任的人”就是戴永革。此人为哈尔滨仁和集团老板。2012年10月,其以实德集团重组的“新话事人”身份现身。由此,徐斌也彻底退居二线,戴永革团队成为实德重组的实际控制方。

尽管目前无法确认相关文章被删除是源于提及戴永革,但戴永革的身份极为敏感,早已在海外被广泛报导。据多家媒体消息,戴永革与曾庆红之子曾伟关系极为密切,曾经与曾庆红儿媳妇蒋梅等人联手大肆洗黑钱,数额超过千亿。

蒋梅和曾伟还是一家澳洲注册公司(Fruit Master International Ltd.)的董事,但公共文件并没有泄露公司职能。据外媒披露,这家公司的其他四个成员即包括戴永革。外媒的报导还指,蒋梅还是香港注册上市的房产开发公司——人和商业控股的总裁。该公司专门在大城市开发经营地下商场,当时市值320亿港元(合四亿澳元),公司董事长就是戴永革。

据此有分析认为,徐明或通过戴永革间接掌握曾庆红家族的腐败丑闻,而曾庆红一直被指是薄熙来政变计划的实际幕后操盘者之一。

薄周大案屡现离奇死亡

此前多方报导均指,薄熙来与周永康联手谋划发动政变废黜习近平,而其背后的实际操盘人是江泽民和曾庆红。薄周两案侦查、审理中也屡屡出现充满蹊跷的离奇死亡事件。

今年7月28日,曾办理谷开来杀人案的合肥检察院检察长满铭安上吊自杀。不过,此时的满,已经是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没有任何官媒报导已经官升一级的满为何会以如此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而主审薄熙来的法官,也一度被传出“自杀”流言。

去年初,47岁的影视公司小马奔腾董事长李明,因周永康马仔、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案被带走调查,结果死在拘押期间。

此外,德州休斯顿工程师孙茂业和妻子及两个孩子去年初在德州家中被人开枪射杀,每个人都是“处决式头部中弹”。据相关报导,孙和离奇死亡的中石油某高管是同学,且与周永康之子周斌关系密切。海外的报导指出,孙家灭门案和正在调查的周永康石油帮贪腐案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