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抢攻网路创世代 林之晨:英伦都支持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今天(10日)下午,国民党找来三位青年才俊,和总统参选人朱立伦对谈网路创投,分别是国民党立委提名人蒋万安、许毓仁和之初创投的林之晨,也由于林之晨是网路青创代表人物,答应来国民党中央座谈是否意味表态挺朱立伦,也备受关注。

之初创投创办人林之晨:“两个都是优秀的台大学长和学姊,两个我都支持,那我希望不管谁当选,都能下定决心,帮我们的后代子孙,找到未来,找到一个他们能够骄傲的台湾。”

朱立伦座谈被问到总统大选支持谁,林之晨说英伦都支持,让一旁的朱立伦好尴尬,只好赶紧抢答。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这是我建议之晨要这样回答的,这样是最好的,不过大家放心,我本来就是认为说,其实对台湾来讲,就是要给大家一个选择,好的选择,那我们尊重台湾人的选择。”

之初创投创办人林之晨:“对他们两个的支持是同等的,那我的心在台湾,我的心不在任何的政治,台湾已经快要亡国了,我们今年的GDP是负的,未来三年也是负的,我觉得现在已经不是在分蓝绿了,如果我们经济再不复苏,我们再不下定决心成为网路强国的话,我们是没有明天的,所以在这个时间点,我真的不在乎谁当总统,我在乎的是,台湾有没有下定决心,能够把我们成长的动能找回来。”

放弃绿卡回台推网路创投,就是希望两个儿子长大后,台湾能令他们骄傲,林之晨认为目前总统候选人的网路政策都不够好,炮轰政府没重视网路,法规、教育体系都跟不上时代。

之初创投创始合伙人林之晨:“白白的让每年12%~15%的大学毕业生,推他去火坑送死,找不到工作,却不让更多的人念资工系让他有好工作,而也因为我们没有够多的资工系的毕业生,所以未来我们网路行业的发展,会受到箝制。//网路发展需要一个大市场,那中国市场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台湾接下来唯一的机会是整个东南亚这个市场。”

不假辞色批评烂政策,国民党邀六年级立委参选人对谈青年创投,五年级朱立伦不只大谈新北政绩,还玩起自拍网路直播,短短几小时观看人数超过五万,意图抢攻年轻选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